关注者

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Ipoh ♥

這一天美麗的早晨  
很早就起床了 ^^

會早起床往往都是會有一些事情的啦 :D

就是去 怡保啦 @.@

哇靠的  坐蠻久時間的車子
屁股很痛也  /.\

我們  還有三姑 
一起去親戚家拜訪先
媽的  他家好養不養
養一隻狗顧在門外
一隻狗在屋內
我一下車   我整個人很抖
我不敢走過去
原因 : 我很怕狗 T_T
爸爸護著我走進去   感覺我好像大人物這樣
啊哈哈哈哈xD
進了屋內  又來一隻狗  要來舔我
爸爸媽媽妹妹都在別位
那隻可惡的狗   要接近了
我喊阿 !!!!喊臭老爸老媽   過來
那隻狗拼命舔我的腿   真的快把我給嚇哭了啦 :'(
死鬼伯伯笑我   笑我還長不大

過後   去 leo fashion house
琪琪姐的店   買一件白褲 RM 65

午餐
到東區餐館解決 !
yummy  ^^

再去 e -fashion 
買一件裙   一件衣服  一件褲子  RM175

再來就去了jusco 

再回去高淵  的清河店
吃魚粥  
好吃 :D


這次我好不容易有勇氣去量體重
竟然增胖 4公斤 !!!!!
從四十多飄到五的頭
減肥減肥 !!!:(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