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♥

包尾的生日   終於到來
其實生日也沒什麼特別
謝謝朋友的心意
其實也不用要來到我家的地步
而且我不在家  ^____^

很開心地說 
我跟哥哥妹妹爸爸    
一起去 檳城 :D
為什麼媽媽會沒去呢? 
由於要準備做拜祭的東西
所以沒去啦 ..

我們去 gurney plaza
看我想看的電影!! :D
可是那部電影還好罷了啦 =_____=
只知道我很冷    由於穿沒袖子的衣服 @.@
自作自受 

看完去  M 買吃的 
打包回家
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回家呢?
當然是媽媽在家準備火鍋  料理
回家吃到飽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