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

我還是人嗎?!


收拾心情    要準備去補習了
說真的   我還沒玩夠
等下就要補習   用心聽阿
我可不想這麼笨  什麼問題都不會/.\

這兩天  他媽的
我這麼認真地早起身
來減肥!!
結果  親戚一來
全部美味食物上桌  
炸雞 @.@     我受不了誘惑阿! TT

過幾天又要和朋友出去  
哇靠 @.@
真的不敢想像我繼續肥下去的後果 >.<

朋友出國    還記得要帶手信給我
感動TT      謝謝你還記得我 xD

最近看    野獸與公主
我很童真    去看這種童話故事的戲 @.@
不過挺好看的啦 xD
他們的真愛   感人TT

一個月裡面
只能和自己的男友通訊3 天??
哇@.@
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這種感覺
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
我能忍受嗎??/.\
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@.@

煎熬嗎?@.@

這些拋在後頭吧/.\

我很想他啦 !!TT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