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我希望有 顆後悔丸。

122212
是什麼特別天嗎?? /.\
除了留庭晚   
也是我錯過的機會    新加坡

晚上要載外婆她們去巴士站    心痛 @.@

我開始很後悔我的決定
楊正賢  竟然昨晚給我滾去新加坡
我後悔沒去阿 !! TT
他現在竟然把我留在馬來西亞 TT

後悔又能怎樣    都沒票了 

我看我的心要飛去新加坡料 @.@

哥回來後   我們的感情很棒
我都有告訴他一些些心事
就像這次 我很後悔 沒去新加坡 @.@ 
我很壞心教他把妹 xD
還一起合照   哇咔咔
我很愛他的 S3 
他這幾天都有借我玩
我都幫他玩  line pop   
大愛 xD

現在  我很.... 想他 @.@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