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興奮當中,哇哈哈哈 ^_______^

雖然你在新加坡
可是  偶爾晚上我們還會講電話講到很夜

雖然昨晚沒講到電話
可是你告訴我說
你媽媽買禮物給我   哇哈哈哈
開心死了 ^____^
說好今晚給我暗示的哦
慘了    我一整天都在暗爽

一想到你妹妹跟我在電話上說生日快樂
我真的會嚇到    雖然我們有聊天過
你妹妹真的還蠻可愛的
哇哈哈哈哈哈 ^________^

我想我應該快瘋掉了   @.@

很快地  要開學了
我就是中五生了
雖然我哥常說我吃不大
可是  我個人覺得有得幼稚    
就要趁這個機會   幼稚點
過後  大家就不能常在一起歡樂了 =______=
珍惜一切吧 ! :D
就別去計較這麼多了     好聚好散 ^__^

頭髮剪短了   真的很不捨得地說
希望換個校長   可以改規則  把頭髮流長 :D
阿彌陀佛 ^__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