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接機 ♥

星期一是工作天
所以往檳城的車   很少 :D

去檳城主要目的  就是接機啦 @.@
很有緣噢我們   邱婷靖!!
啊哈哈哈 :D
我爸才駕進車位    接著後面那一輛就是靖姐姐的車  
來我們隔壁停車
原本我沒反應坐在車內喝水
覺得  旁邊好像有傻婆這樣  拼命跟我搖手 :D
笑死我啊@.@

ohooo :D
進機場  的接機處等待哥哥出來啦
突然一個黑影戴著墨鏡出現
嚇到@.@
帥啦   夸你一下罷了
就驕傲了   不懂什麼人來的

過後去吃路邊攤的東西

再去 queensbay
我們在 PDI 
拼命跟哥哥找衣服   搭配
由於他的身材根本就像柱子這樣
很難買衣服  褲子
過後我拉老媽去買鞋子啦  

哇靠   心痛要死
我要看金童玉女的東西
結果叻...
時間不合!! TT

過後  很晚啦 ~~
回家睡覺咯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