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媽媽的!!xD

突如其來的一天
死楊小胖!!!
起早八早打幾百通電話
來亂死人 !!TMD..
太過分料   害我睡眠不足罷了
掐死你阿 ! xD
你給我等著 :D
不要以為母老虎還沒發威   當我還是 hello kitty 

我都很少開過楊小胖的臉書賬戶
今天心情特好  來個突擊檢查吧
看看這個楊小胖   有沒有出軌
檢查完畢 !xD
繼續接下來
開他 的菜園   當我好心吧
來幫幫他整理 收拾雞蛋  餵雞  中稻
看楊小胖 平常管理菜園  
應該是常收雞屎罷了啦   啊哈哈哈哈xDD

再打開我的菜園  很開心地說
我有很多位鄰居了 !! :D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個星期 ...
我要出門啦 :D
IPOH  ,,,Wait  me 
這次主要目的就是  為衣櫥增加好朋友啦:D
我很期待去新開不久地 jusco 
親戚們都說那間很大間  很多東西  很爽 ^^
開始倒數那天的到來啦!!xD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