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沉迷遊戲 A___________A

這幾天   我家就像客棧
時不時有親戚到訪
不然就來隔夜

漸漸發現到

跟這樣親戚很有陌生感
但相處過後
感覺還不賴 :D

不懂什麼緣故  我開始愛上玩遊戲

一定是那個小我2歲的表弟  教壞我
啊哈哈:D
把帳賴給他  都是他教壞我的! 

前幾天在 臉書玩 FARMVILLE 2
種菜種菜 ! 
這個遊戲很幼稚嗎 ? /_\
沒關係  反正又不是我一個人玩而已 :)
我那可愛的哥哥也有玩
我們兩兄妹就這樣互相 send gift
互相幫助  看看缺什麼
我送你 你送我
啊哈哈哈 :D
終於地  我lv up 5
媽的   它的 lv 真的很難 up
很多 任務要做 !

我很忙碌的看電腦 裡的 菜園

另外  手也很忙 地拿著 tab
玩 subway !! xD
越玩越爽 :D
我一直很想破紀錄  可是我的分數 還是 在 20748 
他媽的 !! 破不到 T_T
加油點 xD  ah yap 





subway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