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Penang again ♥

31.10.12

很乖地说: 我有去学校 ^^
回家后  匆忙地准备
去 penang 。

雨天出门
我很喜欢
冷冷的天气  在车上好睡觉
老公说: 我们很残忍   把妹妹留在学校 
结果我们这家人自己跑出去玩 =.=

到画壁那边去 ^^
去找很多画壁   我一直帮我家的两公婆照相
普通日子  也这么多人要照相=.=
因为我的贪玩   进了 fitting room
被那堆好像头发酱的画   吓到 @.@
走阿走   腿软/.\
之后天气不作美  吹大风准备下雨料=.=
就算了吧   不继续找料
去  糖百府 吃甜品 ^^
再去 美珍香  義香  萬香  komtar 街

準備回家。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