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今天 我生日 ??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今天不是 1227
是  1127
一個朋友一個表姐未免太可愛了 :D
竟然祝我  生日快樂 ? /.\
看到信息時   我嚇到
拼命笑 :D
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 
啊哈哈 :D

現在這種假期的時候
真的真的很懶惰去
肚腩也變得很大  =_=
腿更粗   我看再不久
可以跟大象腿比較料

現在最近的三餐
我爸不懂什麼眼睛 很監視我
吃多了點   就被他說
小心裙子穿不下
這種爸爸  也真是的
還在這麼多人面前說    沒給我留點面子
丟臉死了 T_T

可是  只要一吃  我的心情可以延續上升 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