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假期生活中之一 =_=

很熱阿 ! 
最討厭這種大熱天 
弄到滿身汗臭味  又黏黏的

在 PB  補習 :D
今年的最後一次習
世聰 跟我很早就到了
一下車
看到那個風景真的很漂亮
我轉頭叫世聰看
我還說一句 很白痴的話 =_=
很像 disco 發出來的光

老師也挺 kapsiao 的
沒認真地聽 @.@
秋倩  舒凡  正賢  參我一份
在聊天 =_=
聊著 聊著
哇靠 ! 沒聊說沒聊
聊起紅人   死鬼正賢
還挺了解的  終於露出馬腳了
看我怎麼好好修理你  
咔咔咔咔 ^^

最後的選擇  我還是決定留在馬來西亞
參加表哥婚禮

因為好哥哥 放假一星期  再申請一星期
回來 :D

表哥表姐們還有我一起去修剪頭髮
我們很發hiao 醬
叫剪頭髮的  不要修短=_=
方便到時要來電 頭髮  還要吹頭髮
還順便預訂時間
距離婚禮的日子還很久啦   =_=
真的很  囧

 下次那個婚禮要見到情敵 !
不爽的感覺 =_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