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不知足 T_T

外婆昨天打電話來
問我要不要去新加坡
叫我問爸爸媽媽
結果就是 : 可以! :D

我的心裡不怎麼想去的感覺了/.\

Mynic 也打來告訴我
說: 他也有去! :D
一直叫我去 /.\

可是Janice 不能去
她學院沒放假
要到一月才放 /.\

若我要去
也要像當初一樣  跟 Janice 一起去啊
那樣才有趣  不會死氣沉沉
不用怕沒一個女伴
如今只有 Mynic 去
他是男的   當然做什麼事情
都不怎麼方便了嘛

12月22日晚上出發
可是碰巧那晚是   表哥的留庭晚
我不想缺席
不想大家庭裡的照片沒有我的存在
我更不想 23日 沒有出席婚禮
我跟嫂嫂說好了
要一起跟去女方家的
總不可以放嫂嫂鴿子嘛
等下大哥罵死我 @.@
晚上我還想穿漂漂亮亮的裙子出席叻.......T^T



新加坡?  
婚禮?
二選一
要趕緊給答案料     要訂機票
煩惱 T_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