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

i love her,,, ......iphone 5 ^^

my beloved
我爱她   更爱她的 iphone 5
年初二    这一天   so happy :D
回外婆家   表姐表哥  全聚集在一起
我们整堆全向咖啡店来来去去
一直跟咖啡店捧场

精彩 :赌博 !!@.@

他妈的   我一直赢钱
结果就是太贪心   最后一圈
直接赌 RM 10 下到完
my  money sayonana   T_T
做人真的 不可以贪心 /.\

死kjie 一直拿 阿 薇姐的相机 来搞自拍

好玩之下   全部一起乱拍 
那些照片   我真的不敢去看它
阿不拉及    那是我吗??   
好像 妖怪的 @.@

年初三

原本要去看电影的   可是经过慎重的决定
我们全部人 到 pekan baru  去看  外公的妈妈  
去叔公  去舅舅家
好可爱的大肥    驾摩托来找我
我不知道哪间   只知道门牌
告诉他   他到处找
就在要我上车的那一刻   就这样 碰见了
他看见我了   但我没看见他
但我知道  有一件穿红白衣服经过我身边  
但我并不知道其实就是他
就这样错过了 .....:(

晚上   去收工酒

又是吃吃吃=_______=
最近不是吃得很下  
天天吃火锅料理    真的腻了 @.@


安安····日久不见 ‎( ´ ▽ ` )ノ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udnight  for my love   ♥  i love u  very much  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y  grandma ...   relatives...# crazy  # i love them   ♥













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