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2月9日星期六

新年快乐 ^______^

前阵子电脑进医院了   所以很久没来光顾博客 @.@
期盼已久的新年   来临啦 :D
接下来   期盼每一天的活动 


我大爱昨天  ^_^

补习早放 :)
谢谢老公 给我的情人节礼物 
可惜还不能开来看   我心痒痒的  
很好奇是什么东西  :D
不过还是决定情人节那天才开啦 !! ^^
谢谢他   知道我爱吃 burger 
带我一起去买
哈哈哈   爱你  



补完后    跟筠筠  菁恩 聊天   聊得很起劲 
哈哈哈哈 ^_^
她们好相处   希望我们 友谊永久 啦  





i  love u  
u  love  me ?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希望有小三的存在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