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

crazy and siok # ...

年初四
大爱这一天 !!^^
我才睡醒而已    菁恩  筠筠  就到我家料
真拍谢 @.@
kapxiao  的   又看戏  =______=''
不懂她们会闷闷吗 @.@
过后 森辉 振新  来载她们啦 …

接着赶紧去冲凉  
去载 khor wen  jusst ruo ah khor 
来我家 :D
之后 大肥   任翔  还有一个忘记叫什么名字 ==''
一起吃火锅    吃啦  ····
过后赌博啦  
我们赌博很特别  @.@
还有 gabung 的
哈哈哈哈哈哈:D
死鬼    男生他们  赢很多钱
还好我没输
拍照拍照 !!^^

过后去 ah khor 家
他妈的  躺在 她的床
真的是很想睡觉  Zzzzz
打起精神   吃吃吃
撑饱肚子 @.@
又是赌博

我赢钱啦啦啦啦啦啦啦 !!! :D

HAPPY HAPPY 
HAPPY  NEW YEAR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