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(923) ♥

923
生日快乐!
老公:')

在922接近12.00
我都很逞强地不关下眼皮
深怕睡着
还好khor wen 陪我kapxiao :')
还帮我一起看时间,,
谢谢你:3
爱死你了:')

去学校的中秋晚会
坐在那里简直是热:'(

看妹妹在化妆
化起来真的是吓死人=.=\\\
眼睛变大o.O
jusst ruo 帮我们两姐妹合照:')

khor wen 还有 jusst ruo
还要帮我们这对情侣拍照=.=\\
真的是很尴尬@.@
可是还是被偷拍了!
难看!/_\

回到家很晚了,,
跟老公讲电话讲到快2点,,
一边拆礼物一边聊天
聊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,
我忍不住做了一些事情/_\

923这一天并不是很愉快地过..
我们还是小吵了:(
sad:(

say sorry T_T
我真的很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想一直让我们的心情这样不开心下去....T_T
还是失败了T_T

啊....! :(
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:(

无法原谅自己的态度,,
一直冷漠下去T_T
我真的很不配 :(
永远追不上你的脚步,,
让你为难辛苦.....:'(
对不起我害了你...........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