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友情永远比不上亲情 ! :\

只补一个习就回家了 :')
原因呢?
去送机 /.\

不久而已
我们兄妹的关系很亲近
他就要回去读书了T_T
好舍不得地送他搭着飞机离开 :'(
新年才能碰面了么? /_\




渐渐地发现到
其实你并不是一个好人 :D
很多事情让我看透了你
虽然我们脸上都含着微笑
但我们各怀着最奸的笑容来打个招呼 :")


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某人的脑简直就是猪脑!
有男友就是重色轻友 ?
就到处在人家背后指指点点?
哈哈哈哈
太可笑了!
笑话连篇 :')
该说你什么好呢?
单纯? 笨蛋? 白痴?


不一般般的事情
我总觉得你的虚伪跟我重色轻友比起来得恶心吧!
假装在你暗恋人面前假装做作
真是想让我去拆穿你的真面目 :')

管你妈的! 可笑 ! TMD ! :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