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

again ! :3

5 人挤着一辆车,,
真的很窄 :D
都怪KL 回来然后临时要去!
没有讲一声/_\


先陪 SJ ,SC去一口价
买东西:D

过后麻烦 ZX的妈妈顺便载我们去
secret recipe :)
不懂做么,,觉得很恐怖:\
吃那个 thai 意大利面
难吃死了=.=\\\
我只喜欢sotong 
整盘好好的,,很浪费 @_@
还好点了一份能吃的 mango delight cake :D
吃ZX的西餐 ! 真的是辣 >,<

等到我们吃到七七八八,,
CC 和 YP 才来 /.\''

再去bubble gurt,,
遇到Albus tan @_@
打招呼,,她脸上的奸笑  oh my god=.=\\\
玩积木的那一刻真的很恐怖,,
都很怕输了中罚。
还好ZX帮我,,不然我也是很糟糕。

过后赌博!
很不幸运的我,,
一直输!!! T_T
CC一直笑我 T_T
还好SC 也没好到哪里去 :D
ZX 不懂心里有没有偷笑我蛤 :D

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,
过后就收拾好 回家 /.\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