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我的生活 ! 我爱 :'))

星期五 :))
补习中间休息三个小时
为了打发时间
向老哥使出撒娇计
载老公,伟善他们,,
去 oldtown :))
wuhoo..^^


星期六 :))
七早八早起身
和朋友去巴里文打
bubble gurt ,,
玩积木再玩冒险的牌 /_\
形象!!:@

再来全体集合
坐红巴士,,
我跟他一直拼命狂拍()_()
到古楼去咯:))
带他们下外婆家先
再走路去吃 xiaji :))
我很会吃/_\
curry mee ,,红豆冰:))
胖嘟嘟了^^
过后载老公,,筠,,雯来我家 :X
好拍谢,,家很乱/_\
贝雯好可爱:))
阿哈哈:D

今天好开心阿^^
这两天还真花了不少钱:))
还跟老公相处了很久:))
啦^^
明天星期日
又要出门了:))
去penang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