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保持愉快心情 ,,... ♥

一个星期五总是有特别开心的感觉:3

这整个星期都在为了筹备华文口试的东西,

头都被搞大了 ..TMD.! :(

不过

这个时候
得好好放松一下自己 :D

其实有一个问题

我很搞不懂噢 o,O
为什么总是在补BM时
我特别喜欢跟老公再跟诗君 一直拼命地讲话
话题永远都聊不完:D

没错 

我就是要有这种话永远聊不完的朋友 
我才不要有某种朋友就像有虚伪的一副表情

很愉快的撑到十点

终于地可以回家了 C:

不过还没回家之前,

我们去了MOCHADO
我和世聪在站着选,
由于我不是很高
偶尔脚要垫起来一下  =X
服务员说买一杯送一杯,
结果我们选了三杯
又送三杯@@
有点好笑 :D

一直kapxiao一边等它弄,

终于好了:D
回家 !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