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maybe :3

把 blog 重新地 refresh ! :D




连续的几夜
慢慢地发现到我自己真的很矛盾 @@
或许  我不应该一直瞎想着
更不应该给自己任何希望


很多事情我都没有这个立场站出来呛声
但某个自知自明的女生
请你尊重我也在场的情况  勿无视我的存在:(
也请你稍微考虑我的感受


想对一个朋友说:
其实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
虽然你说我不懂你的心情
但我知道至少一个人可以避免很多问题出现在你生活中
你就别去在乎这么多了
be happy :3


我很开心昨晚的家庭聚会  
可惜缺了老哥:(
昨天我犯了错误事!
我不应该教妈妈玩ipad的游戏 !
她竟然中virus  迷上游戏了
不还我ipad
害我不能玩ipad里头的temple run 




算了~~
别扫兴到我现在的心情
albus 希望我们有缘
能碰面:D
期待期待:D
就停在这里  准备去血拼了: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