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缘分?

跟家人一起出去
的确好处多多




autocity 
炎热的天气
但是有赛车
很cool~~


去又一城吃午餐


我拿起ipad 
跟家人一直拍照
太hiao了 :D




queensbay 
当在等着妈妈买鞋子
那时真的很闲
幼稚起跟表弟玩追追躲躲


但往往没想过这么大间的超级市场
我遇到了你
难免有些尴尬
我们相遇
算是缘分么?


之后
在PDI 买双拖鞋
买衣服


再跟着老爸去电脑店
看手提电脑
但不是买给我的:(


我一个人再顺着走去popular
进去找妹妹老妈她们
在等妹妹选书
很巧的
我又遇见了你
...........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