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

2014

2014 
全新的一年
我来到了新生活新环境的一个陌生地方
选择了中六生活 即使多难多辛苦 
还是得有勇气走下去 

在新的环境里 有好有坏 
要自己承担所有事情 面对任何事情
不过至少我还有一个闰蜜每次陪我承担我的心情
虽然我们睡在隔壁这样 我还是会偷偷微信她告诉心事 
我们很可爱 ^^
我真的很爱她 也谢谢她一直以来最挺我的那个
五年多的感情了 
我常对她说恶心的话  她也很爱听 哈哈哈
她包容得住我任何脾气 已经很不简单了
她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自己对她来说 也很重要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于学业 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
不过看到室友比我还要拼 我得好好反省更进一下了
我们共同的目标 4f ^^

对于生活上
我要特别谢谢 yy 和 oo
她们很厉害 这是我的大妈和小妈拉
下厨 高手一流 有空多像她们指教拉
常下厨 煮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吃 <3
爱死你们啦 ^^ (包括其它的)

对于爱情呢???????????....
呃 ... 我有点不想写 hahahah
若我不写 我想那只大肥肯定会疯掉 
等我们相见时 我想我应该被虐 =.=
对于这份即将三年的爱情 我想说 
信任还是很重要 理所当然 我的信任度还很低 ^^
只希望他守本分 不要出轨 毕竟我们读书的地方不一样 
好难监督 呃 就这样吧 
就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长久下去拉 毕竟我们都是''成年人'' 了
哈哈哈哈 我们要maintain 着 sweet sweet 的感情拉 ^^ 
i love you :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