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没有钱,什么都不行

27.10.12
要和一班朋友出门去
为了这次的郊游
出现了不少的问题


而我本身也也严重缺少钱的问题
自己问自己
我都有存钱阿!
可是钱到底飞到哪里去了 :(


很烦恼
不过刚放学  去了外婆家
由于外婆后天要去新加坡
问我要不要去也 !
好激动  真的很想去
可是妈不给 /.\
伤心 /.\


算了 :(
以后长大我自己去
外婆安慰我  不要伤心
下次再带我跟表姐去
啦啦啦 :)  
回忆起当年我和表姐去时
universal 还没建好
算只是逛逛..


由于外婆家开间小小杂货店
外婆不在了  很缺人手
叫我去帮忙
外婆还说  只要我去顾 
就会给我钱
一定足够出门 :)
好爱外婆! 每次紧急用钱的时候
她很像 doraemon
嘻嘻嘻嘻... ^^


这次钱的问题不用烦恼了 =)
开心..
可是下次的.........不敢想象我又缺钱的状况了 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