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开学的来临前

说真的
有点对不起 jusst ruo 她们
本来说好今天一起去penang的
可是由于我有些原因
去不料了 T_T


至于原因
就是剪头发的时间
老早就已经被我老妈跟老板娘预约了
我还不知情=.=


贪吃的我很不甘愿
妹去买椰水
没良心的她没买给我!! 
被我骂得臭头的
哈哈:D


很悲的同时
我自己一个人大老远地走去外婆家
走着走着
一个傻的 ''凯胜妈妈''
驾着摩托喊我
不懂做么的
我觉得好丢脸 :X


回到家
果然就是舒服
老爸从怡保回来了
心情大好的他教我驾车 ! :3
so happy :D
可是偏偏就是一定要学''手什么''的
不可学auto @@
学好手的才可以学auto /.\
这不是在难为我么??


我发现到我真的笨到不能再笨/.\
只会start,,,
不敢移动那个    不敢踩下去
真的很怕T_t
老爸说不教了
今天就到此


想必他被我气死 X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